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童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七彩的童年  

  童年好似一串串珍珠,在記憶的長河裡閃閃發光;童年好似一串串七彩的泡泡,夢幻美好,卻僅存在於一瞬間……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難忘的,童年是七彩豐富的,童年是充滿童真,充滿純潔的…… 

  悠悠歲月,悄然流逝,那些充滿童真的記憶片段在歲月的長河中漂浮着,隨着時間的流逝緩緩前行;那些充滿天真,童趣的記憶片段,時常在我的腦中回放,令我不由自主地開懷大笑,一切煩惱在這一刻消失得無影無蹤。看到這兒,我猜你一定想聽聽我的童年趣事吧?那麼,就讓我們拿起"記憶的魔法棒",喊一句咒語”芝麻開門”,打開我們的"記憶之門””,品嘗幾劑"快樂記憶片段散",把所有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吧!  

  對着太陽””發獃”” 

  小時候,我很不喜歡吃蔬菜,只喜歡吃肉,喜歡吃"肯德基"那樣的"洋垃圾".那時,媽媽常常這樣跟我說:"每棵蔬菜里都藏着太陽光呢,你要是想知道太陽光是什麼味道的,就得多吃蔬菜。"我聽了,立刻跑到陽光底下,張大了嘴巴,讓太陽光射進我的嘴巴里。我等待着,希望太陽小精靈"跑"到我的嘴巴里,讓我嘗嘗太陽光的味道。我等了半天,人都要被太陽公公"烤熟"了,嘴巴也幹得難受,可是嘴裡什麼味道都沒有。我生氣了,撅起了小嘴,氣憤地說;"哼哼,媽媽騙人,太陽光根本就沒有什麼味道。"媽媽不禁哈哈一笑:"傻孩子,人哪能吸收到太陽光呢?"我憤憤地說:"我們人類比植物大那麼多,怎麼小小植物能吸收到太陽光,品嘗到太陽光的滋味,我們卻不能呢?"媽媽笑着說:"那是因為植物中蘊含著葉綠素,植物才能吸收到太陽光。而我們沒有啊!"我聽了,這才醒悟了過來,不再爭論這個話題了,乖乖地回屋吃蔬菜了。從那以後,我開始嘗試性地吃一些蔬菜了,因為太陽光的"味道"挺好吃嘛。大家可要多吃蔬菜喲,因為裡面含有太陽光的味道呢!  

  童年是難忘的,童年是七彩豐富的,童年是充滿童真,充滿純潔的!每個人只能度過一個童年,哪個人都不能阻止時間的流逝,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把人生的每分每秒都過得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