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人三足接力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足接力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老師帶着我們去百花園玩兩人三足接力賽,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隊,我們是紅隊,另一隊是藍隊。

  遊戲開始了。我們個個開始手忙腳亂地繫緊紅綢帶,一步一晃的向對面走去。同學們加油的聲音越喊越大,越喊越緊張。突然,一陣哈哈大笑的聲音傳來。噢!原來是藍隊的兩名選手被綁到了。我們的機會到了,我們齊心協力,加快速度,超越了他們隊。他們也不甘示弱,一心想超過我們。我們隊該第二批隊員了,可是紅綢帶怎麼也解不開,我們急中生智,想了個金點子。我們直接把紅綢帶從腳上脫下來,套在另外兩個人的腳上。時間過得真快,該我了,我對搭檔說:“我說一,咱們出被綁的腳,我說二,咱們出沒有被綁的腳。”伴隨着“一二,一二”的口令,我們勝利了!

  我們的隊員手打着“V”字型,大聲的歡呼:“我們勝利了!”而藍隊的隊員卻一個個沒精打采,非常傷心。今天的遊戲太好玩了,我真想再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足接力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足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