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人三足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足接力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怎麼這麼熱鬧?原來是快樂作文班的同學在多媒體大教室里做兩人三足接力比賽,參賽的分別是飛鷹隊和小虎隊。我是飛鷹隊的。

  “五、四、三、二、一,比賽開始”。兩隊同學急忙開始綁繩子,我心急如焚,暗暗在心底喊道:快點呀,快點呀。終於他們跨出了起點線,剛走到一半,不如意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兩名隊員的繩子散開了,我們像被潑了一桶冷水,這時隊長在關鍵時刻想了一個金點子,乾脆不系了,隊長用手緊握繩子往前走,終於到了。我迅速解開繩子,熟練地把繩子系在我和搭檔的腳上,此時我一心想追上他們,可因心急,開始並不順利,到最後我們的步伐才保持一致。這時教室亂成了一鍋粥,有的拚命給隊友加油,有的則在一旁歡呼雀躍。我麻利地解開繩子,但是在系的時候我的手開始顫動,心裡彷彿一隻小兔子在跳動。到了對面,新的難題又出現了,繩子系太緊解不開,這時老師幫我們想了一個好辦法——直接把繩子脫下來。比賽結束,小虎隊贏了。他們各個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而我們則垂頭喪氣,相互埋怨。回到教室,同學們又吵翻了天,安靜不下心中這份激動。

  這次比賽使我明白,做事要齊心協力,不能心急,還要勤於動腦。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足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足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