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準備到公園裡玩一玩。

  一路上,我哼着小曲,東瞧瞧,西望望,向公園走去。

  突然,在不遠處,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摔倒了,大概摔痛了,在地上直哼哼,手中的菜葉翻在地上,粘了很多泥。我心裡想:老師曾經對同學說過,要樂於助人。

  我想着想着,就毫不猶豫地跑了過去,把老奶奶扶起來,又拾起地上的菜,把泥土拍乾淨,裝進菜籃里。我問老奶奶“奶奶,您要到哪兒去呀?”老奶奶說:“小朋友,我剛買完菜,要回家。”我聽了她的話,對她說:“我送您回家吧?”老奶奶笑着說:“那就謝謝你了,你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我高興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我就扶着老奶奶,送她回家了。

  這時,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我趕快跑回家了,回到家,我把事情跟爸爸媽媽說了一遍,爸爸媽媽也誇我是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今天,我雖然沒去成公園,可是我很高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