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樂於助人的朋友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張欣宇

  我有一個樂於助人的朋友,他叫黃戈嘉。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里的時候,突然一下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又沒帶傘,只好自認倒霉。放學了,也不見爸爸媽媽來接我,我等呀等呀還是沒來,然後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哦!原來是黃戈嘉在喊我:“張欣宇,你是不是沒帶傘啊?”我轉過身來說:“是的,黃戈嘉。”他說:“我帶了傘,我們一起回家吧!”我說:“好呀!”然後我們開開心心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了家門口我看了看黃戈嘉,突然發現他的左半身被雨淋濕了,我說:“黃戈嘉你淋濕了。”黃戈嘉說:“沒關係。”我聽了這句話,覺得心暖暖的。

  還有一次,上圍棋課,我忘記帶書了,黃戈嘉說:“我們倆一起用一本書吧!”上課的時候我們一起用的書。

  我覺得黃戈嘉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朋友。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