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觀看了《洛克王國聖龍騎士》。

  電影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龍星通過不斷努力,終於捉到了神寵阿布,讓阿布成為了自己的寵物。小洛克們在一年一度的表演節上表演着魔法,訓練自己的小寵物。可是黑暗之風突然襲擊,打破了小洛克們平靜的生活。為了拯救整個洛克王國,龍星和法比亞、小桃、奧多在格里芬院長的指引下,帶着魔杖,去尋找聖龍騎士。他們經歷了很多磨難,在大家即將絕望的時候,阿布死而復生並且化成一條白色的巨龍將冥古龍龍按倒在地,小洛克們齊心協力啟動了巨石陣,最後黑暗寵物終於被龍星他們擊敗並且把它封印,洛克王國終於恢復了往日的和平的和平。

  這部電影讓我明白,遇到困難的時候,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朋友,團結友愛,做一個勇敢的人,才能戰勝困難,只要齊心協力就能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如果龍星不相信他的夥伴,那就不會成功。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