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洛克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洛克王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洛克王國”,大家對它應該不陌生吧?對,它就是電腦網絡上最有趣的遊戲。大人們常說,玩電腦遊戲百害無一益,但我不贊同這樣的說法。

  它裡面的遊戲,可不是單純的娛樂,不但鍛煉手腦配合操作能力,還有許多豐富多彩的課外知識呢。比如:小小煉金師,魔法代課師等你點擊進入后,屏幕就會出示一些操作要求和問題,讓你進行快速地選擇,如果你知識貧乏,或者手腦配合不默契,那你一定會錯過很多顯示自己才能的機會,只有望屏興嘆咯!不僅如此,當你長時間進入遊戲,忘了休息,屏幕一角就會飛出一隻貓頭鷹,提醒你該“給電腦充電”了,你只需輕輕點擊一下它,有趣的有獎問答就開始了,比如:彩虹是怎樣形成的?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國家是哪個?跳水最高分是幾分?天文地理一應俱全,什麼問題都有。答對了你就可以得到一分的智慧。

  洛克王國最大的奧妙就是能防止遊戲者沉入其中,當你的智慧分數越來越高時,它會隨着你的分數不斷升級,不過你可別興奮,洛克升級后,你玩一個小時,魔力就會減弱,玩兩個小時,魔力就完全消失,而如果玩兩個小時以上,那你的寵物就不能再去戰鬥,這時,你只有退出遊戲,並且這一天,你也甭想再去玩了。

  洛克王國,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而且還讓我從遊戲中深受啟發教育,幫我改正缺點呢

  在龐大的洛克家族裡,圈養着數不盡的寵物,有戴着蝴蝶結的水藍藍,帥氣的火花,可愛的喵喵,強大的兔精靈——呱呱……這些可都是你的小助手,當你向別人挑戰,打不過對手時,這些衷心擁護主人的寵物就會齊心協力自動聯合起來,共同與對手作戰,瞧,這團結合作的精神,多寶貴!

  記得還有一次,我接受了到農場去看我的寵物們鍛煉的怎麼樣的任務,可是我一粗心,竟然把體育場當成了農場,我在體育場轉了好半天,也沒看到我的寵物們,最後一看地圖才知道走錯了路,本來一分鐘能幹完的事,我卻幹了10分鐘,真是粗心呀!幸虧這是遊戲,如果是真實的事件,我豈不是誤了大事,看來,以後做事情一定要看、聽仔細了,再行動。

  瞧,小小的洛克王國,給我帶來許多快樂,每次學習之餘,我總會樂此不疲地去玩一會兒。

  指導老師:曲鳳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洛克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