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都可以成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可以成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可能成功

魏智昊

每個人都可能成功,也有可能會失敗。我也同樣感受過成功與失敗的不同滋味。

星期天,我早就寫完了作業,在家中閑着沒事,便拿着媽媽不久前給我買的軍旗去找我的同學武偉龍去玩了。我問他:“你會不會下軍旗呀?”他笑着回答道:“當然會了。”於是我們便下起了軍旗。一開始我下得十分順利,突然武偉龍用了一招:調虎離山之計毀了我一員大將,我十分氣憤。沒想到他又來了一招:突然襲擊,我漸漸地招架不住了,但我千方百計地進行反攻。

沒想到他為了打敗我,用了一個小將去毀掉我的所有的地雷。我的實力漸漸地削弱了,而武偉龍的陣勢還十分強大。最後他利用人多勢眾的優點讓我敗下陣來。

第二局開始了,我用心地下每一步,最後我終於將武偉龍的軍隊給打敗了。他十分氣惱,我對他說:“每個人都會失敗的。”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誰都會成功,也會失敗。世上根本不存在“常勝將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誰都可以成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可以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