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水,靈動飄逸;父愛如山,沉穩敦厚。父母親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純潔的愛,作為子女的我們,可能窮極一生都無法回報,但有的是我們可以做的,做什麼呢?常懷一顆珍惜和感恩的心。

  在911事件發生之時,美國有個銀行家叫愛德華,當時他被困在南樓51層,清醒的知道自己絕對沒有生還的可能。千鈞一髮之際,他撥了一個電話,還沒接通他就掛了,着急的撥了第二個電話,可是沒等對方說話,他又掛了,並且撥通了第三個電話。當這場災難結束之後,他的律師查出了他生前的最後三個電話,這關係到他的遺產繼承問題。律師來到愛德華位於洛杉磯母親的家裡,他的母親哭着說他最後一個電話是打給自己的。

  律師對他的母親說:“這關係到愛德華先生的財產繼承問題,我必須知道電話的內容。”他的母親心痛的哽咽起來:“他最後說的話與財產沒有任何關係,他......他只說了一句‘媽媽,我愛你’嗚嗚,我的兒子......”當我看完這個故事的時候,我的靈魂彷彿被這幾個字震撼了。鼻子酸酸的,心裡嗚咽了起來。

  我突然反思自己,在父母身邊安然生活的我,若是有一天也遭逢不幸,想到的人會不會也是父母。或者說,在他們身邊,我何曾想過珍惜與感激。不,這些我都沒有做到,當時父母親的愛卻依然如涓涓細流,細水長流着。

  我們要學會珍惜,孝順要及時,不要等到子欲孝而親不在,後悔都來不及了。早點把心中的愛表達出來,讓人生少點遺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