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烏鴉喝水幫司馬光救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喝水幫司馬光救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司馬光又看到有人落水在缸里了,可是周圍竟然沒有一塊可以砸缸的石頭。司馬光十分焦急,於是他想了想,突然想起烏鴉喝水的事情。司馬光也口渴,於是到缸邊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咕咚咕咚,司馬光喝了很多水,喝到缸里的人沒有了生命危險,可是還是出不來。司馬光也喝不下去了,‘於是叫來了烏鴉一起喝水。

  烏鴉也口渴,正愁沒有水喝,一聽司馬光那裡有很多水喝,而且還能救人,非常高興,立刻趕到了司馬光那裡。按照司馬光的指示,烏鴉大口大口地喝起水來。等到烏鴉喝飽后,司馬光就喝,輪流喝水。終於,司馬光和烏鴉把缸里的水都喝光了,人也救出來了,也沒有砸壞缸。司馬光非常高興,心想,下來用喝水來救人,這樣既解渴,也能救人,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烏鴉喝水幫司馬光救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喝水幫司馬光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