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兔村的故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兔村的故事(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紅球已經穩穩掉在了地上,突然幾萬道光從紅球的四面八方射出來兔子們全都回過頭怕光傷到他們的小眼睛,過了幾分鐘光停了,一個漂亮的女士走出來,鋼鑽出紅球就傻了眼嘀咕到:“怎麼有這麼多的兔子?”說完一位打着領結的男士也從紅球里鑽出來,公共敬敬的彎下腰對小姐說這裡叫兔兔村只有兔子,小姐點了點頭,兔子們總覺得這個小姐有點眼熟,突然一個兔子喊到:“他就是那個市長的女兒!”兔子們也想起來了。小姐走過去摸摸這隻兔又摸摸那隻兔笑了說:“真可愛呀!”第二天村長找村民開會,一到現場就覺得村長的表情有點反常笑的是那麼燦爛,會開始了。 

  村長清清嗓子說:“村民們,大家好這是最後一次我們召開兔兔村村民大會,現在市長的女兒要買下這個村,請村民們儘快搬出此村。”村民們議論紛紛,就在這是市長的女兒出現了:“村民們不要慌我們會給你們一定的補償。”幾天後村民們陸陸續續的搬出了兔兔村,但是他們還是留了一手派了兩隻小兔繼續留在兔兔村看看他們到底要幹什麼,現在兔兔村一人只有兩隻卧底兔子,幾天後市長的女兒又來到了兔兔村,發現沒有兔子的時候,那笑聲可刺耳了,突然一聲巨響,市長的女兒竟然變成了一個巫婆,黃黃的牙齒,藍藍的裙子,手裡還握着一根魔杖,不久一個紅球又降落下來,但是出兔意料的是下來的竟然是巨人一家,他們也“嗖”的一聲變成了幾個小妖魔,巫婆說:“你們幹得很不錯值得表揚。”三個小妖魔又說:“多虧您的指導您可真是聰明想到使用市長女兒的樣子。主人英明主人英明!”巫婆又說:“沒什麼,好了快用你們的魔法改造一下這裡,三個妖魔一彈手指兔兔村一下變成了城堡,上面還有幾個符號,這兩個卧底兔子可搞不懂是什麼意思,說完話後幾個人突然一下就消失了。 

  兩隻小兔件事情不妙馬上跑回了他們新搬的家,可是他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吃飯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兔兔村的故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兔村的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