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小鷯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鷯鴿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奶奶家有一支可愛的小鷯鴿,已經跟我有七年歷史了!它長着一對由黃有大的大耳垂,橘紅色的尖嘴巴,帶黑道道的小黃腿。但這些都不算什麽,最好看的還是那瞬息萬變的羽毛:時而是藍的,時而是紫的,時而是綠的,時而是紅的。不過,這也有太陽的一份功勞,都虧了它照耀呀!太陽“高興”時,還能使這四種顏色都有呢!院子里的人人見人愛。

  有一次,我在家裡和小鷯哥一起玩時,我突發“傻”想:從前他那麽聰明,現在可不可以用這一點時間來教會它一個詞:乒乓球!想完我就把乒乓球這一次說了好幾遍,可他只是老說:你好、奶奶、要我、電話、這時我、阿刷、雞爪雞雞爪……我又一邊叫它時,他或許不耐煩了,“吱兒”的一喊,把我嚇壞了!我心裡老大不高興,想:我對你那麼好,你竟然對我這樣,我不理你了!然後就一整天沒理它。第二天,我去陽台看花時,小鷯鴿立刻對我把它所學會的話都說了一遍,然後又用那乞求的眼神望着我,像是在表示歉意。我看它那可憐的樣子不像在撒謊,也就原諒了它。從這以後我們再也沒鬧過彆扭。

  嗬,小鷯鴿真好呀!知錯就改,有那麼漂亮,怪不得人見人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鷯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鷯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