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燕子和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和小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準備到自己原來住的森林裡生活,沒想到一飛進森林,一股黑色的濃煙撲面而來,燕子飛到小河邊.

  燕子找到好朋友小魚疑惑的問:“小魚,以前這兒可是一片非常美麗的大森林呢!怎麼會變成這樣了呀?”小魚嘆了口氣說:“哎,都是人類建造的工廠不斷地排放污水,濃煙,才會變得這樣呀.”燕子聽了,不禁問道:“ 那我們該去哪兒呢?” 小魚搖搖頭說:“ 你快走吧,這裡環境太差,只有生病的鳥兒才留了下來,你不走,也活不成了!” 燕子擔心地問:“我走了,你怎麼辦呢?”小魚無可奈何地說:“ 我的許多同伴都死了,我也只能等死了.”燕子傷心地說:“我相信,有一天,人類一定會意識到自己對大自然的污染的嚴重性,知道要保護大自然的道理呀!”小魚聽了說:“哎,只能等了,希望我能等到那一天啊!”說完,向河裡緩緩地游去,燕子也出發告訴鳥兒們不要再來這兒了,要重新找一個地方安家。

您正在瀏覽: 燕子和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和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