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孫燾  四年一班

  指導教師:范立敏 

我的家鄉住在美麗的歸流河鎮,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我的家鄉雖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和霓虹閃爍,但卻有這鄉村田園的那份寧靜。沒有西沙群島那樣富饒的的物產,沒有黃山那樣的奇峰怪石,也沒有沒有聞名中外的建築景觀,但有着至今令都市人神往的清新樸素的自然美。從小到大,住在都市的親朋好友都紛紛讚揚:“還是這裡的空氣新鮮,還是這裡的天空湛藍,還是這裡的白雲美麗。”聽了這讚揚,別提我心裡多高興了。 

  其實,家鄉在我眼裡處處都是美麗的。夏天,百花盛開,蜂飛蝶舞,道路兩旁綠樹成陰,各色野花也都開了,紅的,紫的,黃的真是美麗極了!!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的飛來飛去,忙着釀造甜甜的蜜。 

  秋天,家鄉便是一派喜人的豐收景象。果園裡真是五彩斑斕:紅紅的蘋果,紫晶晶的葡萄,露出糖心的沙果•••••••看着就讓人眼饞,遠遠望着那無邊無際的稻田,就像滿地的金子。偶爾一陣秋風拂過,田野里就漾起金色的波浪,簡直是一幅美不勝收的圖畫。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