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0926周記)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26周記)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926周記)愛的奉獻 標籤:愛的奉獻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誰都無法忘記2008年5月12日的那一場從天而降的災難——汶川大地震。 

  當人們都還像往常一樣上班工作,上學時,誰也不知道一場天災將要來臨。這一天天氣很壞,人們只覺得腳下一顫,接着一棟棟大樓開始晃動,山上的碎石不住地往下掉。人們這才反應了過來——是地震。可是已經晚了,樓房一幢幢都癱倒了下來,眼前聳立着的高樓這是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也那麼的哭喊聲,驚叫聲響徹了這片大地。; 

  很快“汶川大地震”成了人們最常說的一個詞。大家紛紛捐款援助,前赴救助的工作人員日夜不眠地挖掘,尋找生命的氣息。他們腰酸背痛,眼裡充滿了血絲,英雄們卻坑也不吭一聲,這就是愛的奉獻。 

  今年九月“莫拉克”颱風襲擊了台灣,大陸同胞怎麼能袖手旁觀。大家自行組織籌集善款。這些這些錢不僅是為了救助台灣同胞,也帶着我們的愛,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為什麼要分開? 

  上面說的都是國家大事,這些是讓我就得世界不能缺少愛。在甚或的細節里也同樣有愛,朋友之間的一句問候,母親的一個動作,父親的一個表情……幫助一個陌生人,給別人的花澆水,也許你沒有感覺到,着是中都蘊含著愛啊!記得生日的時候,父母朋友都送來真摯的祝福,記得外婆生病的時候,大家都來問候,母親天天陪在外婆身邊,外公更是寸步不離。 

  愛是多麼偉大,所有這一切不都是愛的奉獻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090926周記)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26周記)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