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博物館對面有一條小路,小路的盡頭有一池美麗的湖。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家鄉湖”。

  這是一池綠色的湖,就像是春姑娘的綠頭髮染上去似的。太陽照在湖面上,波光閃閃的,猶如美麗的鑽石散發出燦爛的光芒,讓我不禁想起了蘇軾寫的那句“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有時,小魚們游出湖面,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遊戲,還有的在慢悠悠地散步……

  湖的周圍有許多鬱鬱蔥蔥的樹,有形態各異的石頭,那芬芳迷人的小花,加上綠茸茸的小草,形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花環。花環邊的人們,有的在欣賞風景,有的在嬉鬧玩耍,還有的在練太極拳……

  湖的三面都是山,湖好像在綠色半圓形的山媽媽懷抱里,山媽媽也一直在湖寶寶的心中——瞧,山媽媽不就倒影在湖心嗎?真可謂是山在湖中,湖在山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美麗的“家鄉湖”,您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湖光山色,還滋養了周圍的一山一樹、一草一木、一人一物……

  浙江省東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呂溢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