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哥哥。

  他一米八,高高瘦瘦的。那細碎的頭髮總是隨風飄蕩,白皙的皮膚,濃密的睫毛,一雙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在他身邊總能聞到薄荷的香氣。

  有一天,閨蜜送我的手錶被弟弟弄壞了,我嚎啕大哭起來。哥哥聽見我哭的聲音,立即從樓上跑下來。哥哥擦去我的淚水,用溫柔的聲音說:“怎麼了?誰把你弄哭了。”“哥哥,弟弟弄壞了閨蜜送我的手錶。”我哭着說。哥哥看着那塊手錶摸着我的頭說:“不哭,幸好手錶沒有完全弄壞,可以修的。”我一聽便止住了淚水說:“哥哥,真的可以修好嗎?”哥哥說:“我以前修過手錶,手錶還可以修,我一定會給你修好的。”我聽了高興的說:“嗯,就知道哥哥對我最好了。”我給它來了個熊抱。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發現床頭有一塊手錶。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啊!修得真完好無缺。我走到哥哥的房間,哥哥沒鎖門,我直接進去了。看見哥哥躺在床上睡覺,還有輕微的呼吸聲。我發現哥哥有黑眼圈。心想:肯定是昨晚為了修手錶很晚才睡。我拿來被子,批在了他的身上。“哥哥,早安,我去做早飯給你。”我輕輕點關上門便下樓給哥哥做早飯去了。

  哥哥,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