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呀,有一個哥哥多好啊。我經常一個人趴在桌上,憧憬着有個疼愛我的哥哥是什麼感覺,心裡總有一種幸福感。我希望有一個哥哥哥能帶着我一起在田野中玩耍,能牽着我的手,帶着我一起在炎熱的夏季買冰淇淋,甚至是能陪伴在我的身邊為我唱歌。

  我一直羨慕那些有哥哥的女孩子,因為他們會有哥哥保護。我是一個獨生女,沒有哥哥和姐姐,所以,越是這樣想,希望有個哥哥的感覺就越強烈。

  一個人的生活我已經厭倦了,對於那些虛偽的友情我也已經麻木了,我只希望那種受到保護的幸福感,沒有壓迫的幸福感,那是父母也給不了的。

  我很高興,有一個哥哥,雖然我並不在乎那是俗所謂的遠近,然而卻仍有一絲憂傷穿梭在那寂寞已久的心房。畢竟不是親哥哥總有一天會‘分開’。

  其實,我常常會仰起頭看別人的哥哥,而讓脖子發酸,其實,轉頭看看自己的哥哥,他才是比別人的哥哥好上加好的,幹嘛要去羨慕別人,我應該讓別人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哥哥……

  童年,有許許多多的記憶貝殼。多彩的,記錄著那一刻刻開心的時候,而灰暗的,抒寫着那一件件傷心的事。而最多的,是那許多刻上“哥哥”的貝殼。而現在,我要尋找那一顆最絢麗、多彩的貝殼——我的哥哥

  我總感覺到孤獨的寒氣向我撲來,這更使我想要有個哥哥保護,這樣,我也能向朋友們炫耀:看,我也有一個愛我的哥哥。

  山西臨汾蒲縣蒲縣一中初二:成益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