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哈利波特6.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波特6.2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呵……首相,”康奈利·福吉說著,大步走了過來,伸出一隻手,“很高興跟你又見面了。”? 

  首相從心底里不願回答這句客套話,便什麼也沒說。他一點兒也不願意見到福吉,福吉以前的幾次露面,除了令人特別驚慌外,一般意味着又要聽到一些特別糟糕的消息了。況且,福吉這次顯然顯得憂心忡忡。他比以前瘦了,臉色更加晦暗,腦袋也禿得更厲害了,臉上  

  看上去皺巴巴的。首相曾在政客們臉上看見過這種神情,一般來說,這不是一個好兆頭。? 

  “我能幫你做點什麼嗎?”首相問,匆匆握了一下福吉的手,示意他坐到桌子前一把最硬的椅子上。? 

  “真不知道從哪兒說起,”福吉嘟囔道,拉過椅子坐下,把那頂綠色的圓頂高帽放在膝蓋上,“這個星期真夠嗆,真夠嗆啊……”? 

  “你這個星期也過得不順心嗎?”首相板著臉問,他想讓對方明白,他自己需要操心的事情已經夠多的了,不想再替福吉分擔什麼。? 

  “是啊,那還用說。”福吉說著疲倦地揉揉眼睛,愁悶地看着首相,“這個星期我跟你的遭遇差不多,首相。布羅克代爾橋……博恩斯和萬斯的命案……更別提西部的那場動亂……”? 

  “你們——嗯——你們的——我是說,你們的一些人跟——跟這些事件有關,是嗎?”? 

  福吉非常嚴厲地瞪着首相。“當然是這樣。”他說,“你肯定明白是怎麼回事?”? 

  “我……”首相遲疑着。? 

  正是這種狀況,使他不太喜歡福吉的來訪。他畢竟是堂堂的首相,不願意有人讓他感覺自己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學生。可是,自他當上首相的第一個晚上與福吉的第一次見面起,情況就是這樣。他還清楚地記得當時的情景,就好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事情,他知道他至死也忘不了那段記憶。? 

  當時他獨自站在這間辦公室里,品味着經歷了那麼多年的夢想和精心謀划之後,終於獲得成功的喜悅,突然,他聽見身後傳來一聲咳嗽,就像今晚一樣,他轉身一看,是那幅醜陋的小肖像在跟他說話,通報說魔法部部長要來拜訪他。? 

  自然地,他以為這是長期的競選活動和選舉的壓力導致他的精神有點失常。他發現一幅肖像在跟他說話時確實驚恐極了,這還不算,後來又有一個自稱是巫師的人從壁爐里跳了出來,跟他握手,他更是嚇得不知所措。他一言不發,福吉友好地解釋說如今仍有巫師秘密地生活在世界各地,還安慰他說這些事用不着他來操心,因為魔法部有責任管理整個巫師界,不讓非巫師人群知道他們的存在。福吉說,這是一件相當艱巨的工作,簡直無所不包,從規定如何認真負責地使用飛天掃帚,到控制和管轄所有的火龍(首相記得自己聽到這裡時,不由得緊緊抓住了桌子,以免自己摔倒)。福吉說完之後,還像慈父一樣拍了拍仍然瞠目結舌的首相的肩膀。? 

  “不用擔心,”他說,“你多半不會再見到我了。只有在我們那邊出了嚴重的麻煩,有可能影響到麻瓜,就是那些非巫師人群的時候,我才會來打擾你。除此之外,你就順其自然好了。對了,我還得說一句,你接受這件事的態度比你那位前任強多了。他以為我是他的政敵派來的一個騙子,要把我扔出窗外呢。”? 

  這時,首相終於找到機會能說話了。? 

  “這麼說,你——不是騙子?”? 

  這是他僅存的一點渺茫的希望。? 

  “不是,”福吉溫和地說,“對不起,我不是。你看。”? 

  說著他一揮魔杖,就把首相的茶杯變成了一隻沙鼠。? 

  “可是,”首相注視着他的茶杯在啃他的下一次演講稿,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告訴過我——?”? 

  “魔法部部長只在執政的麻瓜首相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份。”福吉說著把魔杖重新插進了衣服裡面,“我們認為這樣最有利於保持隱蔽。”?

您正在瀏覽: 哈利波特6.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波特6.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