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悠悠大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大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悠悠大王

紀中三鑫凱茵小學

  四(二)班

  何鵬飛

  第二屆的“全國悠悠大王爭霸賽”開始啦,而上一屆的悠悠大王——我,又將會在比賽中遇到來自全國各地的悠悠高手,他們分別是:素有“悠悠霸王”之稱的美國選手、日本的“傳奇悠悠”選手和俄羅斯的“悠悠轟炸王”選手。因為這三個人都是“世外高人”,所以我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在比賽之中我一路“過關斬將”、“勢如破竹”,終於闖進了決賽!決賽上,我第一個要打敗的就是美國選手,否則我就完蛋了!為此,我精心準備了四種不同的悠悠球來對付他們,這些悠悠球分別是:火力銀電v、自由火、銀狼和火鳥。剛開始,我用火力銀電v來對付美國選手。我先使了一招“魔術手套”,成功收球。這時,美國選手馬上使了一招“閃電快打”,我暈,他居然能轉666666660......圈!沒辦法,逼得我只好使出絕招“天外銀龍”了!這個絕招果然很見效,我彈射了兩次之後,美國選手就不行了。既然如此,一招制敵,我趕緊在悠悠球正在彈射時又加了一個翻腕的動作,加大了彈射時的力量,美國選手就敗下場來了。

  贏了一場比賽,心情好爽呀,可現在的情況已經岌岌可危了,我絕對不能放鬆自己!下一個出場的便是俄羅斯的“悠悠轟炸王”選手了,他一上場便使了一招“漫天蝶舞”,贏得了台下觀眾的歡呼聲!我心裡暗自說道:“天呀,這麼囂張,看來我打敗你很難哦?”他使完一招后,我便使出我的仗以成名的招數“三葉草”。使完這一招,我便發現了對手的缺點:雖然招式完美,不脫泥帶水,但力量明顯不足。哈哈,知道了敵人的缺點,我馬上就想出了招式來對付他!剛想到這兒,敵人就使了一招“雙龍出海”來對我進行示威,彷彿在對我說:“哼,你能辦到這一招嗎?”我一看,機會來了。馬上使出了“天外銀龍”,敵人就敗下場了。

  這時,只聽主持人喊道:“我宣布,由於日本選手見中國選手何鵬飛實力太強,便主動放棄比賽,所以第二屆“悠悠大王爭霸賽”的冠軍得主是何鵬飛!”

  我一聽,懷疑自己在做夢。當冠軍的花環戴在我的脖子上時,才相信自己是冠軍。此時此刻,我激動地朝着自己的頭頂上空大聲的喊叫着:“我再一次成功啦!”

 

 

 

 

您正在瀏覽: 悠悠大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