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小溪,小溪終年潺潺地環繞着村子。

  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里有一條條可愛的小魚,還有一隻只可愛的小蝦,它們在嬉戲,在玩耍。小溪兩邊種着美麗的雞冠花。雞冠花的後面,住着幾戶人家,這幾戶人家時常用小溪的水洗菜,洗手。每當小溪乾旱的時候,這條小溪就會由一條細長的小溪變成一條快沒水的細流。那時,我就和小夥伴來到小溪邊,把溪里的小魚小蝦捉上來放在玻璃瓶里玩。這條小溪里有一個大水車,水車會把小溪里的水澆到水車左邊的農田裡。人們就不需要辛苦的挑水到田裡澆田了。水車的右邊種着許多的糧食和蔬菜,有玉米,花生,豆角,等等。各種各樣,真是一個百菜園。小溪上面有一座用木頭搭的木頭橋,早上人們走過橋去趕集。傍晚,人們走過小橋回家。時不時有人走過小橋去看親人。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小溪,她給人們帶來好處,我喜歡這條清澈,美麗,又給人們帶來好處的小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