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的孤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孤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切都到頭的時候,你會有一種迷茫的空虛感覺。就好比,你一直為你的夢想奮鬥着,突然有一天你的夢想實現了,其中悲喜交加,也是有孤獨的。

  同樣的,當我把下載了滿滿的一張8G的內存卡電子書全看完或是全部刪掉的時候,卡里空空的,我的心也有一個角落空了。平時我總是想着,什麼時候能看完多好啊,看完一部刪掉一部,全部刪掉就沒有負擔了。在這條路上一直堅持着,堅持了好幾年,可是當那一天突然到來的時候,也會有無所適從的感覺。

  郭敬明寫孤獨的時候說,一群羊正在低頭吃草,突然有什麼動靜響起,當所有羊都停下吃草抬頭看的時候,唯一那隻還在吃草的羊就顯得特別孤獨。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特別佩服郭敬明。覺得他簡直有一顆洞察世界的心。任何抽象的感覺,他都可以用生動易懂的比喻描繪出來。他擅長寫青春的感覺,即使青澀,即使疼痛。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現在不崇拜他了呢?

  我只能說,我不是一直生活在青春里的。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孤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