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上小學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小學了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9月1日,我終於上小學了。有點興奮、有點緊張、有點期待,不知道小學老師會不會象幼兒園老師那樣好,希望她們不會凶小朋友。

   我的書包比幼兒園的時候大了、重了。書也是大大的,老師還叫我們把封麵包好,我覺得很有意思。

   小學里,有很多新鮮的事情:桌子是每人一張的,再也不用搬來搬去了;黑板是固定的,也不用推來推去了;中午再也不用躺在床上睡覺了,老師叫我們趴在桌子上休息,她給我們講故事;幼兒園小朋友遲到了沒關係的,在小學,老師說遲到的小朋友要喊報告,老師同意了才能進來,我以後可不能遲到。小學里也有不好的事情:要是我們幼兒園來的小朋友都在一個班該多好啊,我們就不用到處去找了; 還有,為什麼一(1)班到一(3)班的桌子是好的,而我們一(4)班到一(6)班的桌子都是破破爛爛的;小學里沒有區角可以玩了,無聊的時候可怎麼辦呢。

   我還記得幼兒園的畢業詩:“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寫字多麼神氣!”我一定會是個很神氣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上小學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小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