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強者生存,你哭也沒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者生存,你哭也沒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哭,是懦弱的表現。

  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裡,你哭得再可憐也沒人會同情你,反而會嘲笑你和諷刺你,然後踩在你身上過去,這就是社會!強者生存,這個百年不變的真理!

  當你受到委屈時,抬起頭來,仰望天空,讓眼淚倒流。受了委屈,笑着跟自己說一聲:沒關係,清者自清,時間會讓事實浮出水面的。總有一天那些讓自己受了委屈的人,一定會低着頭向自己道歉的!

  當你覺得自己很累時,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當初為何堅持走到了這裡!每個人都會有累了的時候,累了,就好好休息,但絕對不能成為你放棄的理由!堅持就是成功的進行曲的前奏!

  當你失敗的時候,就狠狠地告訴自己,如果再不努力,就要被社會拋棄,就會被別人踩在腳下,為了成功,我們就不能讓自己頹廢,必須要勇敢地堅持下去,失敗一次兩次沒什麼關係,只要你肯不斷努力,成功就會自動找上門來!

  這個世界上,強者生存,你哭也沒用!謹記: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廣東湛江坡頭區龍頭中學初二:?A夏

您正在瀏覽: 強者生存,你哭也沒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者生存,你哭也沒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