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往事,有一件事如烙印似的深深烙在我的心中,讓我永生難忘,這事教育我一生,我一生體會着……

  由於第一次來到初中部,面對將要在此學習三年,不僅對陌生的環境有些嚮往,卻也帶着少許對小學的留念,但很快就被快樂的學習生活無情的掩蓋了。可是,沒幾天,我就當上了中隊長,又過了幾天,我當上了個班長。旁人說:“中隊長比班長還累!”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雖然這只是隨口說說,但我卻有一種誤闖進地獄的感覺,這事對我影響很大,因為事實逼我不得不相信這是的的確確的事實——班長?中隊長?紀律委員全讓我給攬上了!!不禁有些驚訝,一星期以內中隊長我竟去開了兩次會,一開就是半個鐘,這讓好動沒耐性的我受不住了,本來管理能力就不是很強的我,“卻偏偏誤打誤撞,最後鼻青臉腫一身傷!”一天下課,英語老師收拾好課本準備走人。卻被我的抱怨聲吸引回來:“好煩吶,那麼多官,累死了,不想當了!”聽完我的話,老師的臉霎時間比翻書還快,一下子由晴轉陰,把我叫了出去教育了一番:“譚同學,你知道嗎?你的老師讓你擔任那麼多職位,是因為信任你,相信你可以做好,他把希望都寄托在你的身上了,如果你的這番話讓你的班主任聽見,你的老師會多傷心啊?!”“聽完老師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這句話說的還真不賴。有了這一席簡簡單單普普通通的話,我與上一刻的自己又相隔了多少呢?

  現在的我已可以順順利利的管理全班,要是那次老師不教育我的話,可能我現在早已與班長搭不上任何關係了!通過這件事,我找到了自我,也體現出老師對這份職業的重視,他不是為錢,他是為我們,他是為我們的未來而誕生。

  教師;多麼偉大的職業啊!!

  七中初一:譚湘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校園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