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在校園裡的“老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在校園裡的“老爺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你走進我們“開慧中心小學”的大門,向左一看,一棵上百多歲的大樟樹正在朝你揮手呢!

   它沒有校園裡的杉樹那樣四季常青;它沒有校園裡的春天裡的茶花那樣艷麗奪目;它也沒有校園裡柔嫩的小草那樣活潑可愛。但它高高矗立在正對校園裡迎風飄揚的紅旗的西邊的一個角落裡,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

   初春,它那已經枯萎的樹葉,被風一吹,枯葉紛紛落下,好似飄揚的雪花,那樣徐徐落下;好似嬌艷的桃花瓣,那樣圍繞着風兒呼呼地轉着;好似飛舞的蝴蝶,那樣翩翩起舞,多麼迷人呀,偶爾帶着種凄涼的感覺。好像是在秋天。枯葉一落,值日生開始忙碌了,一層層落葉鋪在地上,像一塊帶有黃色半點的華麗地毯。“老爺爺”往往很幽默,值日生把地上掃凈時,‘呼呼’一聲,大地又被披上一件金色的被子。

   枯葉落後,翠綠的葉子不斷從枝頭——輕輕的一聲鑽出來,高貴的夫人又成了一位美麗的少女。翠綠的葉子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柔嫩可愛。

   一陣風吹去,又到了夏,炙熱的下給老爺爺增添了一件深綠的外衣,鬱鬱蔥蔥,像一把大傘,像一朵巨大的蘑菇房子,像一個涼亭。大家都在樹下蹦着、跳着、玩着。

   秋來了,大樟樹結了籽兒,籽兒披着綠姑娘給的外衣。籽老了,掉了下來,我們把籽當棋子,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樹葉也漸漸變黃了,這就是秋的節奏。

   冬悄然無聲地降落到大地上,大樟樹上滿是枯了的葉,或許有那麼一兩片掉了下來。大樟樹好像枯萎了,但春一到,它又是那麼綠。

   他高高站在那,隨着歲月漫長的經歷,它的幾根樹枝不知怎麼被折斷,我愛它那翠綠的樹葉,我愛它那秀長的樹枝,我愛它那高高挺直永遠不被風颳倒的樹榦。

  哦,校園裡的老爺爺,你是我童年的回憶,我童年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守在校園裡的“老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在校園裡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