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光彩奪目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彩奪目春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山頂眺眼望去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展現在我眼前。花叢里開着鮮艷的花: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瞧,桃花姑娘樂得臉都紅了。其他的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的開放了。 

 花叢上勤勞的蜜蜂正嗡嗡地采蜜。美麗的花蝴蝶也在花叢里翩翩起舞。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用剪刀似的尾巴剪出了柳樹姐姐那長長的頭髮。 

 刷刷刷,春雨來了。嗒嗒嗒,細雨不停的下一滴雨滴在了冰雪上讓冰雪變成了淙淙的小溪,又一滴水滴雨滴在了綠葉上讓它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最後一滴滴在了大地上告訴大地母親春天來了。 

 小草不知不覺地從地里鑽了出來,睡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 

 我正看得入迷一聲驚叫讓我醒了過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大自然的現實,而不是大膽的想像!春天你是那麼的美麗我深深的喜歡上了你,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光彩奪目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彩奪目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