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青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曾經說過,看書的過程就是尋找自己。就像炎櫻說的那句話一樣。沒一朵花都是蝴蝶的精魂,飛回來尋找它自己。

  我再一次回顧郭敬明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忽然就看見其中的一句話。那句話說,因為太多的往事,在歌曲中,在每個難以入睡的夜裡,雪崩般將我滅頂。

  再一次,我感受到了音樂的力量,和我的感受一模一樣。孤獨的時候,尤其清晰地感覺到自己對音樂的熱愛,就像前世可望不可及的戀人。我深深的愛着它,比任何事物都愛。

  或許是因為音樂在於瞬間能夠捕捉我的心靈。

  郭敬明青春的時候願意回憶自己的過往,回憶那些和朋友一起聽的CD,回憶那些珍藏在抽屜里的搖滾樂。其實我明白,他只是通過這些事物,回憶自己遠走的那些朋友,回憶自己如大河東去的青春過往。

  我覺得像我們這種彷彿以文字為生的人,最經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回憶。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的回憶過往。自己的和別人的。

  一個個冗長的夢,都是藏在記憶里的。回憶和我們不厭其煩地玩兒起了捉迷藏。我們偶爾也會想起那些年輕孩子的背影,就像我們曾經任性過的時候,偏執的做一些任性的事。

  無論如何,那些記憶都化成了我們最後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夢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