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值得回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值得回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水說:“但我可以包容你的眼淚!”是啊,人的青春路上,包容會讓人變得偉大。來源:作文網你學會包容了嗎?包容=寬容=饒恕!那一次,我的同桌把我的水打翻了,我沒怪他。這就是包容。那一顆顆濺到衣服上的水滴是那麼渺小。也許,包容是偉大的,如果你沒有學會包容,那麼你的人生路上不會一路順風?!沙說:“你困住了我!”瓶說:“要是沒有我,你會被風吹碎而失去自我!”也許,人的一開始,青春的一開始,就會想過流浪,有一個人的一片天。想自己創造!可是沒有想過,會迷失了方向,迷離了自己。忽然面前會出現一個港灣,那是家。它給了你溫暖。永遠只有家,在自己無助的時候,給自己幫助和鼓勵的是家,是父母。一切的一切,父母都是為了我們好,就像瓶困住了沙,可這是為了沙好!所以,我們對父母的埋怨是錯的!天空說:“我好明亮!”陽光說:“那是我給你的!”知識是老師給予我們的,沒有人無師自通,就像天空的明亮是陽光給的一樣。該感謝父母,但能忘了恩師么?青春路上,包容,溫暖港灣的家,老師給予的知識,誰能說沒經歷過,這一切的一切不值得回味嗎?

  四年級:一滴雨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青春值得回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值得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