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的蒲公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蒲公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說:“如果人生是一條線段,那青春便是線段的黃金分割點。”在這特殊的時節,我們品位着特殊的人生。 

  我們彷彿是漫天飛舞的蒲公英,喜歡四處遊盪,過着安閑自在的生活。 

  偶爾隨風飄到海邊,經歷大海的洗禮,保持心靈的潤澤。疲倦了,躺在鬆軟的沙灘上,看着層層疊起的清澈浪花…青春就是這樣,不經過岩石險阻,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這是大海賜予我的真諦。 

  偶爾隨風飄到了無人煙的沙漠,騎在駱駝的背上,觀看漸漸落下的夕陽。夕陽的餘暉照射到我的臉上。賦予我一股神奇的力量。那力量推動我在沙漠中前進…青春就是這樣,只要有希望,最終會到達夢想中的綠洲。這是沙漠賦予我的真諦。 

  我站在山野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聆聽鳥兒清脆的歌聲。我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陶醉了。此時,手上落下了一隻蒲公英。我沖它微微一笑。彼此心領神會。我輕輕一吹,它便載着青春的希望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蒲公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