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警察機器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警察機器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警察叔叔抓小偷,特別費勁。十年之後,我成為一個中外聞名的科學家,所以我就開始研究一種能換衣服、能抓小偷的機器人。

  從此以後我只要有時間就研究,經過一年的時間,我終於研究出來了。然後過了一天後,全國轟動連國家主席也來了。只后這種產品就開始暢銷了,警察用了之後連連稱讚。這種產品不僅跑的快、而且不費電池手臂可以隨意伸長,身後背着追蹤導彈發射器,腦袋后安裝着一個太陽能

  有一天,一個小偷在那一家沒人的時候撬開別人的大門,進去了。出來時,然後黑袋子里裝着東西,被一個便衣警察發現了,然後打警察頭兒的電話。便衣警察說:“局長,這有一個小偷”。局長說:“在哪裡?”“在望京街國風上觀623樓的一樓101室內”。然後局長把電話掛了,對機器人說:“你去望京街國風上觀623樓的101室抓小偷。”最後小偷終於被抓到了。

  小學生們,你們小時候要是不好好學習的話,長大知道苦了。Me  too 記住嘍!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警察機器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警察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