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警察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警察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有一雙小而聚光的眼睛,和一副魁梧的身材,穿着制服的爸爸威風凜凜。 

  我從小就愛聽爸爸給我講的抓壞人、破案子的故事,可是,爸爸在家的時候和別人的爸爸沒什麼兩樣,關心我的學習,和我一起玩耍,我特別想看看爸爸抓壞人的樣子。有一次,我終於親眼見識了爸爸的勇敢。 

  今年暑假的一個晚上,我正在睡覺,突然被一種異樣的聲音吵醒。睜開眼,正看見爸爸在窗戶跟前側身向外張望,媽媽緊緊摟住我,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剛想問媽媽。媽媽急忙用手把我的嘴輕輕捂住,示意我不要出聲。一會兒,只見一個黑黑的影子從窗戶外爬上來,我嚇壞了,哪是什麼呀?是壞人嗎?是怪獸嗎?媽媽使勁摟緊我,用手輕輕拍拍我,示意我不要害怕。 

  我在媽媽的懷裡偷偷往外看,只見爸爸的身子緊貼着牆角,正目不轉睛地盯着窗外,黑影子絲毫沒有發現隱蔽在那裡的爸爸,伸手推了推窗戶,沒推開,又從身後拿出一個東西開始撬窗戶。這時,爸爸瞅准機會,猛的一下打開窗戶,那個黑影沒有絲毫防備,“啊”的一聲鬆開了抓窗戶的手,眼看就要從外面掉下去。爸爸伸出了大手一把抓住他,另一隻手把他手裡的東西打掉,黑影還想掙扎逃跑,爸爸怒喝到:“別動,我是警察,要不想摔死就老實點!”那個傢伙一聽,只好乖乖的束手就擒了。這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原來,爸爸的同事剛才接到媽媽發的短信,及時趕來了,小偷被帶到派出所去了。 

  這時,我才發現按自己出了一身冷汗,爸爸抱着我說:“孩子,沒事,有爸爸在什麼也不怕。”我趴在爸爸懷裡,用力點點頭,心裡真為勇敢的爸爸感到自豪。我愛你,我的警察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警察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警察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