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烈日下的警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警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交警,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名詞。不管是烈日當空,還是寒風刺骨,他們都頑強地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地為交通保駕護航。

  烈日下的交警穿着長褲?長袖,頭上還帶帽子,在太陽底下被暴晒,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他的臉頰上滑落,而他卻無怨無悔,堅守着崗位,我在家開着空調,還感到熱,在烈日下的交警連扇子都沒有一把,也不能站在樹陰里,只能站在烈日下,指揮着交通。

  暑假的一天,我在街上散步,突然聽見一位女士尖叫道:“小偷啊!”只見交警叔叔問清了誰偷了包,立馬朝小偷追去。瘦弱的小偷哪裡跑得過身強力壯的交警,不過跑了幾百米就累得氣喘吁吁。交警叔叔追過去,正要用手銬銬小偷時,狡猾的小偷一腳向交警踢去,交警躲開了,又順勢抓住小偷的腳,往上一抬,小偷立刻就摔得四腳朝天,交警叔叔又把小偷押送回去了。這時交警叔叔已經是汗流浹背的了,有的人遞給他一瓶水,有的人遞給他一張紙,可他紛紛謝過,就把小偷帶回警察局裡去了。沒有休息一下。

  我打心眼佩服交警,他們對工作真是任勞任怨,盡心儘力,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們是烈日下最可愛的人!六年級:健康曦曦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警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