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警察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警察老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f 是一杯熱熱的奶茶。是一個香香的吻。T 是讓人感動的關心。H 是勇敢的維護。E 是正義的責任感。R 是認真的教育。這樣,就是一個溫馨的單詞-父親{父親} 

  我很高興有一個警察老爸。 

  我老爸是個對事業很誠懇的人。他在村子里的治安隊做指揮,也就是裡面職位最高的一個。遇到小偷,他會狠狠地、不手下留情地追趕。他在家裡,更是一個負責人的好爸爸。在做作業的時候,難免會有不懂的地方。這時,爸爸便會挺身而出,成為我的家庭教師,為我解答難題。記得那天,就是父親幫助了我。 

  那天,我正在做作業,可是卻有問題不會。怎麼辦,怎麼辦?心中是煩躁不安。“怎麼辦拉!今天是星期日,打電話給同學,可是沒有同學的電話。去姐姐家吧!姐姐又去了廣州買東西。”此時,頭腦已經亂成一團了。這時,爸爸從廚房走了過來:“怎麼了,我的乖女兒?”說罷,指了指作業本。“沒關係,有我在,你不用怕。讓我來教你。”一句話,就像一盞燈,在我心中點亮了。我連忙對爸爸說:“謝謝了,爸爸!”果真,爸爸教會了我那兩題,我可真的不用愁了。 

  他不止教我做作業了,還會對我說:“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的故事。“做事要有恆心,哪怕事情再難,只要擁有恆心,就一樣會做成,並且是做得更好。”這就是我學會的道理。 

  爸爸他教懂我知識,心還是十分關心我的呢!那天,我只覺得肚子難受,特別眼困。爸爸看見我做作業時沒精打採的,便看出了問題。“女兒,有什麼問題嗎。怎麼沒精打採的?”“難受!”我剛說完,爸爸摸了摸我頭。“快穿衣服,你發燒了。”說完他便立刻去穿鞋子。“爸,你怎麼比我還要着急。”“還在這幹啥,快穿衣服!” 

  爸爸是那麼關心我,以至於比自己還要緊張。 

  爸爸,謝謝你!我為我有個關心我。幫助我又愛我的爸爸而高興!爸爸,我好佩服你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警察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警察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