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警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警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一個未知的數字。未來的世界、未來的一切都是我們無法想象的。如,未來的手機、未來的汽車、未來的書、未來的傘……這些都能引起我們的幻想。但是,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未來的警察……

  在未來,人們發明了一種基因代碼,可以將某種動物的基因與人類基因融合在一起,讓人類可以擁有那種動物的一些主要能力。比如把蜘蛛的基因與某個人類的基因融合在一起,那個人就能跟蜘蛛一樣吸附在牆上,也能發射出蛛絲。未來的警察為了抓住罪犯,便會與動物的基因融合。有時的罪犯可能力大無比,警察局便會派出與熊的基因融合的警察與其角力,用絕對的力氣將其逮捕歸案。而有的罪犯十分善於偽裝與隱蔽,便會派出與鷹的基因融合的警察,讓他站在高處用鷹一般銳利的眼睛從茫茫人海中發現目標,再用專門定製的鷹翼借風飛到目標處,將其抓住。

  現代自動武器都是氣動式的,簡單說就是撞針撞擊子彈底部,引燃底火,然後引燃發射葯,利用火藥膨脹把彈頭推出去,所以子彈都只能發射一次。而在未來,子彈都變成實心的了,發射的方式也因為未來的彈簧變成了直接彈出,這樣的子彈也可以循環使用了。而且,未來的防彈衣可是十分厲害的,可以將子彈直接吸附在防彈衣上。這樣的話,一但跟罪犯進行熱武器對戰,便有更大的幾率將罪犯抓回警察局。

  還有許多的東西沒跟大家說。但是,以後大家便有機會真正的見到他們的厲害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警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