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新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冬天的夜晚,天下着雪,快黑了。

  這是一年的最後一天—大年夜。賣火柴的小女孩又冷又餓,哆哆嗦嗦地在大街上走着。她穿得很單薄,懷裡抱着火柴,向人們兜售着。可是,現在街上並沒有什麼人,人們都在家裡團聚了。

  可憐的小女孩!她實在沒有力氣了,只好在牆角坐了下來。她擦着了一根火柴,用它暖和暖和自己凍僵了的小手。正在這時火柴滅了,她抬起頭來。一個路人站在她面前,惡狠狠地罵道:“這年頭還賣什麼火柴,趕緊回家去,別影響了市容!”小女孩委屈地哭了,她多傷心啊!

  爸爸去年出車禍死了,媽媽也跑了,不要她了。她越想越傷心,淚水迷糊了她的眼睛。

  哭着,哭着,她看見唯一疼她的奶奶正向她走過來,奶奶是這樣和藹,這樣美麗。“奶奶!奶奶!”小女孩叫起來,“您再也不要離開我了,我求您了!”“小姑娘,你醒醒。”沒過多久,一個好心的阿姨發現了她。看到她昏迷不醒,便把她送到了附近的醫院。後來,電視台的人知道了,便把她的故事在電視上播放了。觀眾知道后,都來醫院看望她,並送來了溫暖。經過醫生精心的護理,熱心人細心的照顧,小女孩在愛的呼喚中醒來。她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甜。

  後來,她在人們的關愛下生活得非常幸福快樂。

  一年級:1780265887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