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語文書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書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語文書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一本漂亮的語文書! 

哇!在我身上穿着一件美麗的外衣。淡紫色的底色上,襯托着米奇、米妮、唐老鴨等一些迪士尼影帝,此時此刻,我變得更加高貴,更加華麗。我的形狀是長方形的,不寬不窄,厚度大概有一厘米,140頁左右。 

我從被印刷廠生產之後,就註定着要教書的命。每天,小主人上語文課時,就把我拿出來,我身上密密麻麻的字可以教小主人許多不同的語文知識。朗讀時,我身上的字可供小主人念。預習時,我的肚皮可供小主人勾勾畫畫一些好詞佳句。從此,我的肚皮上就有了許多斑點跡跡,變成了“醜八怪”。我快樂,因為我助人為樂。其中,小主人最喜歡《桂花雨》、《霧凇》這兩篇課文,她說太美了,宛如進入了人間仙境,令人陶醉得無法自拔。 

在我的家族裡,有數學書媽媽、英語書爸爸、音樂書妹妹、美術書大姐……我們家就一統套教書門第。幸會幸會,幸會之有所文化,不像掃把叔叔、垃圾鏟阿姨一樣干這種又苦、又臟、又累的工作。 

我也有理想,那就是,讓每一位同學有文學知識,寫作文富有含金量極高的本質,能妙語連珠,下筆如有神、每一位小朋友都有一雙文學的翅膀,展翅起來,在文學的天空中自由翱翔!我這個理想不錯吧?連做夢都擠出一個笑容來,還流口水,哈!我對這個願望是真心的,希望哪天能實現,那我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真是GOOL!好!好了不說了,下次再向你介紹,byebye!

您正在瀏覽: 語文書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書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