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桌子和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椅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灰色的天空下,xx學校的學生都放學了,當他們有說有笑的走出教學樓,誰都沒有料到,一場拉鋸戰從教室里上演。 

 “哼!我說,椅子你也太沒有了吧。剛剛小主人只是用筆在你身上劃了幾下,你就嘎吱嘎吱的叫,真脆弱。”一個跋扈的聲音打破了6(2)班的寧靜。只見桌子無情的嘲諷着椅子,椅子面色很難看,不過他並沒有反擊,因為他是善良的,不懂得怎樣牙尖嘴利,只知道要包容,禮貌。所以雖然他很生氣,但還是禮貌的微笑。桌子是很囂張的。桌子是喜歡欺負他認為軟弱的人的,比如椅子。桌子不喜歡有人不理他。 

“六一兒童節”到了,同學們只帶着椅子去。桌子呆在教室里想出去湊熱鬧,但教室的門卻關得緊緊的,桌子沒有辦法,只能等着椅子回來了。椅子正在外面和主人看舞蹈呢。桌子憋了一肚子火,但就是沒辦法。 

節目結束了,椅子回到了教室,湊近了桌子,說:“我們做好夥伴,行嗎 有時候,你有你的長處;有時呢,我也有我的長處!”桌子愉快地答應了:“好哇,你真是我最好最好的夥伴啊!”

 從此以後,桌子和椅子就這樣親密無間——桌子再也沒惹椅子生氣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