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能旅行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旅行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我有一棟能旅行的房子,它可以變飛機、潛水艇、游輪、汽車、火車等交通工具。

  房子呈三角形,共分三層,裡面設置有很多按鈕,分別用文字註明它們的名稱及功能,如機器人服務、飛機、潛水艇、游輪、汽車、火車等種類繁多,名目齊全。

  如果你想房子飛行在藍天之中,只要輕輕按下“飛機“鍵,房子立即變輕,隨即騰空而起,成了一架簡易飛機,當我們坐着舒適的飛機時,就會看見高低錯落的山峰;縱橫交錯的山川河流;蛇一樣的火車;數也數不清的高樓大廈。

  想要坐汽車時,按下“汽車“按鈕,我們就會坐着小汽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聽着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欣賞着窗外疾馳而過的風景,陶醉其中。

  我們可以坐着豪華的游輪在海面上看着白茫茫的海鷗開心地飛着;觀察着形態各異的浪花。

  當我們按下“潛艇“按鈕,就會坐在潛艇里,就會看到比汽車還要大的巨鯨兇巴巴的樣子;五光十色的魚兒無憂無慮地游來游去;不同形狀烏賊調皮地嘻戲;五顏六色的海藻漂來漂去;笨拙的烏龜擺着尾巴游得有模有樣。

  按下“房子“按鈕,我們就會住在舒適的房屋裡,每天早上睡了大懶覺后,起來喝着新鮮的牛奶,吃着美味的麵包。中午,吃着得噴噴的飯菜,睡一個午覺之後,又吃晚飯,然後就到大海邊看夕陽落山。

  這樣的生活多美好啊!長大了我能發明能旅行的房子就好了。

  雲南省昭通市鎮雄縣第三小學四年級:付雪潔

您正在瀏覽: 能旅行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旅行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