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球旅行的“杯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旅行的“杯具”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070年10月10日下午17:00,我們五位宇航員走上了發射塔,進入了“嫦娥六號”載人探月飛船。18:00,文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出一分鐘準備指令,50秒,40秒,30秒,20秒,最後兩個護架展開了。“10、9、8、7、6、5、4、3、2、1……點火!”“起飛!起飛時間18十,00分,04秒,377毫秒!”“雙重雷達跟蹤正常!11785雷達跟蹤正常!……”長征五號火箭飛入了大氣層,“逃生塔分離!”,“助推器分離!”,“一二級分離!”。現在已經飛出大氣層了,所以整流罩被拋棄了,現在,我們可以透過窗戶看我們的地球了。過了一會兒,二級火箭開始加速,逐漸地把我們的飛船送出地球軌道,“二三級分離!”,現在三級火箭要把我們送到月球了。

  三天後……

  “三四級分離!”“‘490牛發動機’啟動,第一次近月制動開始!”,開始近月制動了,此時我們已經看見美麗的月球。“‘490牛發動機’關閉,第一次近月制動結束!”,這時,地面中心和飛船內的所有人,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這時,我們現在的國家主席“習近平”來到了地面指揮中心,與我們通了話。

  一天後……

  我們正在艙里打撲克,忽然接到指令,叫我們做好登月準備,此時我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啊!我和其他兩名宇航員進入了登月艙,關好門,嗵!登月艙與飛船分離了,開始緩緩下降,離地面還有100米的時候,登月艙的推力機開始啟動,以更慢的速度下降,最後登月艙登上了月球地面。隨即,我們穿上艙外登月服,然後開始把艙內的氧氣排掉。最後,我第一個打開了艙門,緩緩爬下扶梯,全中國15億人都在電視上看着見證歷史的時刻,然後我一腳踩在了月面上,頓時,地面中心全場鼓掌,這一精確時間是2070年10月14日19時37分47秒!在上面走如同飛一樣,有趣極了。隨後,我插上了五星紅旗,然後,又跟其他宇航員一起做繁雜的事情……3小時后,終於幹完了,回到登月艙,和國家主席通了會兒話,便在艙內加註氧氣,換上艙內宇航服,吃了頓晚飯,美美的睡了一頓覺。第二天早上六點,我們醒來,“3、2、1……點火!”,登月艙緩緩上升,與在哪裡等待已久的“嫦娥六號”飛船對接,我們緊緊握手,隨後和登月艙分離了,然後,好久沒發動的四級火箭開始加速(因為進入月球的軌道是同步的,所以四級火箭基本沒怎麼發動),把我們送出了月球,開始返回我們的故鄉——地球。

  三天後,“船箭分離!”,現在已經進入地球軌道了,我們還要找到我們的家——中國。到了,隨後,“軌道艙分離!”,“推進艙分離!”,返回艙開始返回了,頓時玻璃外通紅一片……過了40秒,降落傘無法展開,離我們存貨的時間只剩兩個小時,我把重要文件傳給國家,並與家人通了話。

  我看了一下時間,還有3分鐘。

  轟隆隆火箭爆炸了。

  人們紛紛走向爆炸地。

  2070年10月18日早上六點,人們開始辦了喪事,下午兩點完事了。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月球旅行的“杯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旅行的“杯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