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行的蝸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的蝸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應該以怎樣的姿態來回望這一段漫長的時光。像一隻旅行的蝸牛,滿懷欣喜抑或安之若素。這是我第二次來到上海參加新概念複賽,舊地重遊,往事依舊,但一切卻又如此截然不同。遙遠旅程以及舟車勞頓,認識的人和遇見的事。感謝你們,拓寬了我生命的輪廓。

  離開上海的前一晚,2月3日。輪迴在離別的邊緣自生自滅。外面夜色迷濛,沒有雪。泰安208房裡,剩下熱水從花灑向浴缸傾倒發出的嘩嘩聲。泡在浴缸里,水汽氤氳,握在手裡的罐裝啤酒被一口一口吞噬。年華倒數,記憶倒數。如果可以,我願意把七天的記憶一口喝掉,任憑它在我的胃裡反覆反覆地發酵。耳朵里迴響的是那晚一幫人通宵唱K,陳思遠和丁丁反覆唱着的bobo的《光榮》:感謝你給我的光榮,這個少年曾經多普通,是你讓我把夢做到最巔峰。

  微微發短信問我,哥哥,我們在美羅城唱K,為什麼不過來?我說我累了,只想一個人安靜一下。小次打過來電話,我說我害怕曲終人散,你們好好玩吧。泡在浴缸里,把剩下的三瓶啤酒全部喝光,微醺。原諒我這個不會喝酒的人。浴室被蒸汽充斥着,一片朦朧。一切恍然若夢。夢醒后,人去樓空。

  穎說,你應該微笑的,不是嗎?可是為何,為何我的嘴角卻沉重得,無法往上翹。

  東風小學四年級:李晟

您正在瀏覽: 旅行的蝸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