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烏龜是在水族館買的。

  我的小烏龜的身子是橢圓,它的殼堅硬無比,用筆敲它的殼,會發出響響的聲音。但是你們不知道吧?它的殼就是它的盔甲。它的頭小小的,上面有美麗的花紋,那小巧玲瓏的小眼睛真惹人喜愛。它的四肢又短又粗,行動就像一個老爺爺或老奶奶一樣慢!那鋒利的爪子就像一位威武戰士的匕首!

  小烏龜喜歡在小溪、水泊或大海里生活。它們喜歡吃水草、昆蟲、蟲子、水草……它們是兩棲動物,雜食動物。壽命很長,有的烏龜可以活100年,有的烏龜可以活300年,有的是千年烏龜呢!

  我和我的烏龜有趣的事是,我的烏龜很懶,因為我給它吃飯,它都不吃就縮進殼裡睡覺,有一次,它就是不起來,我的哥哥就把烏龜放進熱水裡,忽然烏龜爬呀爬呀,我們禁不住笑開了花。

  我聽爸爸說小烏龜是冷血動物,我不是這樣認為的,它是快樂的小烏龜。

  教師評語:

  奕璇,你向大家介紹了烏龜的外貌特徵及其生活習性,並將你與烏龜之間的小趣事分享給大家。烏龜和魚一樣是變溫動物,但它永遠是快樂的,就像它的小主人你一樣,總是開心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