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的自述

  嘿!大家好!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烏龜!你們瞧,我碧綠的盔甲,像不像一位將軍?告訴你們吧!我特別喜歡吃肉,特別是豬肝,每當小主人給我餵豬肝時,我的兩個兄弟就會過來跟我搶,每當這時小主人總是會被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不過大哥總是讓着我們這倆調皮蛋。現在我給你們介紹介紹我們的生活環境吧!

  我的家十分的清淡優雅,也就是我小主人的家,夏天家中涼爽極了,到了冬天又變得無比暖和。在這個家中,小主人和她的一家人都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每天都給我們換一次水,讓我們天天都生活在一個清爽舒適的環境中,怎麼樣,我們幸福吧!你們羨慕吧!

  這天,小主人又給我們餵食了,哇!今天的食物好豐富呀!有嚇肉,有豬肝還有瘦肉呢!今天我們可真是大飽口福了,我迅速的叼起一塊豬肝,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那兩位兄弟也不甘示弱,我們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搶食大賽”,最終我們各個都吃飽了,但還在回味着那頓美味大餐呢!

  生活在大玻璃缸里,顯得生活太枯燥無味了,所以呢,我們天天都沿着玻璃缸拚命的爬,向小主人表示我們想出去,小主人好像明白了我們的心思,便經常把我們放在陽台上曬太陽,把我們放出來自由活動。有時候小主人還用雞毛逗我們玩,有時候把我們惹火了,我們可就要示威了,小主人有時還用香水給我們洗澡呢!怎麼樣,估計只有高貴的烏龜才能享受到這種待遇吧!

  我們烏龜在冬天就不吃任何東西了,因為我們需要冬眠了。

  談了這麼久了,我給你們的映象也應該很深了吧!那麼你們喜歡我這個活潑可愛的小烏龜嗎?喜歡的話可別忘了告訴我呀!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