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諸宇鋒

  有一天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去逛了逛展銷會。

  在那裡我們買了許多東西:書,床單等。我還買了一隻小烏龜。我非常高興,用手捧着小烏龜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把家裡的魚缸清洗了一下,還放上了半缸水。接着,我把小烏龜放在了魚缸裡面。小烏龜一到水裡就好象遇到了大敵,把頭尾四肢都縮到了它那堅硬的龜殼裡面去了。我覺得好奇,心想看你出不出來。我一直等着看着。“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它等出來了。它伸出了四肢。腳趾上長着鋒利的小爪子,頭像蛇頭。可是,我細細看去,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地方。咦,小烏龜的下巴上面怎麼長出一個白刺。算了,不管它了。我又細心地觀察起來……

  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為什麼小烏龜一直浮在水面上。我立刻用手把它按下水去。當我的手一離開它的身體,它立刻浮了起來。我再一次把它按了下去,它又一次浮了上來。難道它在水下面要死的嗎?我去找出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和一本《少兒百科全書》。我翻過來,翻過去地尋找,可是還是沒有找到答案。我希望有人能夠告訴我這一個問題的答案。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我又去看那隻小烏龜。“哎呀!”我大叫一聲,原來小烏龜死了!它肚子朝天,一動也不動地躺在水面上。它昨天還好端端的,今天怎麼死了?我傷心得流下了眼淚。我想讓它入土安息吧!於是,我伸手想去把小烏龜撈出來。可是,當我的手剛接觸到它的身體,它就動了起來。它還翻了一個身,又遊了起來。它沒有死!我心裡真高興!我不由得說:“你這個小東西,真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小烏龜,我親愛的小烏龜,我十分喜歡你!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