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它們是媽媽從湖州帶來多的,到今天為止,它們才在我家呆了五天,但好象馬上就熟悉了這兒。 

  它們真可愛。在它們那綠綠的龜殼上,仔細觀察,你會發現一些五顏六色的花紋,這花紋就好像是一個手最巧的裁縫為它們量身定做的。你瞧,那隻小烏龜伸着脖子,正在顯示自己的美麗外表能呢!最為奇特的是它們那巧妙的脖子。如果把它弄得四腳朝天,它就會使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絕技——“鐵頭功”。只見它伸長脖子,用腦殼往下面一頂,就會又翻過來,這個動作在兩三秒鐘內就能完成,而且乾淨利落。它們的絕活可不止一種,另一種你聽了絕對會嘖嘖稱讚。它們很喜歡睡覺,因為現在是冬天嘛!它們一想睡覺就會跑到水面呼幾口氣,到了水裡,再一吹,鼻孔邊就有了一個小水泡,小水泡藏着它們需要的氧,這個小水泡就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氧氣瓶”。絕活三就是它們有一個像狗一樣的鼻子。一次,我看見它倆在沙子里挖來挖去,我一開始以為烏龜在挖黃金呢!湊上去一瞧,只見它們挖起來勁頭十足,不一會兒,“黃金”便出土了。烏龜見到“黃金”高興地直打轉,慶祝完后,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黃金”,這黃金就是麵包渣。你說它們可不可愛? 

  昨天我又給小烏龜安了個家,這個家很漂亮,也很舒服,它們高興地爬來爬去,好象在說:“謝謝,謝謝!”我見了,心裡美滋滋的。 

小烏龜,你們就在家安心地住着吧!我會照顧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