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玻璃罐中爬着兩隻小烏龜,是媽媽買來的。我對它們很好奇,這兩隻小烏龜,天天懶在裡面,或是若有所思的;或是探着腦袋,觀察着玻璃罐外的人。不過一般,它們都是獨自甜甜地睡覺。 

  我趴在桌子上,靜靜地注視着兩隻小烏龜。它倆緊靠在一起,也只有我一個手掌般大。那隻稍小的烏龜看上去好像很困,懶洋洋的。它用頭貼着玻璃,四肢不停地,緩緩地刮著罐子。我用手輕輕觸碰它,它微微搖晃起腦袋,開始慢慢地向前爬。我立刻拿開手,那小烏龜以為自己贏得了勝利,勇猛地把侵略者趕跑了,一下子又懶散地躺在細沙子上,得意洋洋地晃着小腦袋。 

  我又把目光轉向那隻大一點的烏龜。它比先前那隻小烏龜可文靜多了,默默地趴在細沙子上。我忍不住去碰它的腳,它緩緩地把脖子縮進了殼裡,又開始“睡懶覺”了。我對它的不屑有點生氣,又用手指去點了一下它的“護身盾牌”。一開始,它還若無其事的,後來好像被我給惹惱了,也不想再理會我;或許還是只“縮頭烏龜”,它竭力想扒出一個小洞,自己鑽進去,既可以睡覺,又可以不受我的干擾;或許這小烏龜正在為自己的聰明才智在心裡得意呢!可它不清楚自己的速度實在太慢了,它一頭想鑽進去,卻被我輕而易舉地拉出來。它也沒有其它辦法了,為了躲避我,沿着罐子壁慢慢地爬着。“你真是自不量力!”我在它面前堆了一個小沙包,它用頭向前探探,馬上轉換路線,又一點一點地繼續爬着。我不禁有點佩服這個小生命了。 

  兩隻小烏龜又一動不動地趴在那了,這兩個可愛的好夥伴!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四(1)班

  章凌翔  

  指導老師:喻秀芬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