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喜歡小烏龜所以爸媽就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並且說好由我來照顧它的生活。

  這隻小烏龜長的很扁,它穿着一個灰綠色的大殼,殼上面的格子就象我的田字格本,橢圓的腦袋上長着一對有神的小眼睛,四條粗短的腿上有彎曲並且很尖很鋒利的爪子,尾巴有點象放大了的逗號。

  它是一隻反應遲頓的笨烏龜,總是抓不到小魚,小魚會和它捉迷藏,小魚聰明的藏到它的殼下面,它怎麼也找不到,為了不讓它挨餓,我就幫它把小魚剪斷扔給它,這樣它才能美美的飽餐一頓。

  吃飽了它就開始不停的爬,想要爬出魚缸。結果,要麼是滑下來,要麼就翻個四腳朝天,然後蹬着四條腿不停的掙扎。

  晚上睡覺時它就把頭、四肢、尾巴全部縮到殼裡,把自己保護的嚴嚴實實的,然後就乖乖的睡著了。

  通過照顧它,我了解了烏龜的生活習性,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的樂趣

  三年級:礦泉kqs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