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它剛來我家時,還不適應這個陌生的環境,挺膽小,幹什麼都小心翼翼的。頭,腿,尾巴都緊縮在殼裡,有時周圍沒人,它便把頭伸出水四處張望;不過,慢慢地,它也就習慣了新的環境,膽子慢慢地大了,活撥淘氣的天性便漸漸地顯露出來了。 

  看小烏龜吃食的確是一種樂趣。投進一絲牛肉,它馬上會尋味而來,津津有味地美餐一頓。有時肉太長,吞不下去,它的兩隻前腿便會一齊上陣,撕,咬,拉,嚼。它的吃相每天都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酒足飯飽”之後,我總愛把小烏龜翻個四腳朝天,看看它的反應。不一會兒,它便會四肢亂蹬亂踢,脖子伸的老長老長,露出黃綠相間的美麗花紋,用頭頂在缸底輕輕一頂,就毫不費力地翻身來。有一次,我突然奇想,把它立在牆角,小烏龜只好把兩隻後腿伸出來,頂着地前腿動都不敢動,拉着小腦袋,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我在一旁忍俊不禁。站了一會兒,它可受不了啦,後腿用力一蹬“撲通”一聲摔個大馬趴。  

  哈哈,我家的小烏龜淘氣吧!它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夥伴。每天茶餘后飯,全家人在魚缸邊為它,逗它,它給我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