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

  餘姚市新城市小學 303班鍾藝倫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長得非常可愛。

  你看,那雙綠豆一般大小的眼睛不時的看着我,彷彿正盼着我多給它找幾個夥伴呢!臉的兩旁各有一個硃紅色的小圓點,好像是剛剛化妝過的新娘子。四條腿一縮一縮的,好像正在給我們指揮呢!尾巴分明就是一段綠色的繩子,摸上去非常光滑。

  小烏龜不僅外表美,而且還很活潑調皮呢!一直在水缸里爬個不停,就像餓了三天三夜一樣,正想逃到外面去找吃的。有時會從水缸里爬出來,用頭頂你的腳後跟,嚇你一大跳。

  玩累了,它就會抬起頭,彷彿在說:小主人,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這時候,我就會扔給它一條活魚,它就會追着魚跑,好像在玩老鷹捉小雞一樣。捉住了,它就會躲在水缸里,趁你不注意,偷偷地把魚吃掉,吃得不夠時,抬着頭,伸着長長的脖子,張着嘴,兩眼一眨一眨地看着你,好象在說:“小主人,我還沒吃飽呢!”

  爬了一天也該休息了,晚上睡覺,把頭腳縮成一團,睡得可香了,你把它拿起來它也不知道,不過一到早上,它就醒來了,相信你醒來時,它早已經醒來,又在那水缸里爬來爬去了。

  小烏龜呀,你和你的名字一樣活潑,你的心也和你的名字一樣純潔,你真是我們家的小天使呀!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