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烏龜

  前年,媽媽為我買了兩隻不亂叫,不亂跑,沒臭氣,吃的少,好飼養的烏龜。 

  它們有八平方厘米大小,綠色橢圓的殼上有黑白相間的斑紋,頭腳都常縮在殼裡。它們三角形的頭在沒人時總是伸得長長的,左看看右看看,好像在找什麼東西;可是人一來,它的頭就一下子就縮到龜殼裡,呀,這就是大家說的“縮頭烏龜”吧!烏龜尖尖的腳趾間有一些蹼,這就是它能游的原因。小烏龜的尾巴很短,越往下越尖,它總想把尾巴藏起來。小烏龜的四肢很扁,走起路來像四隻在划船的槳。小烏龜的皮膚不太好,總是皺皺巴巴的。 

  剛來我家時,烏龜好像總是沒精大采,懶洋洋的,爬在那裡一動不動,耷拉個頭,像生病了。聽爸爸說像烏龜這種代謝慢的長壽動物很少活動,從十一月至第二年的四月份它們都在冬眠,可以不吃東西。烏龜喜歡吃切成小塊的肉或一勺烏龜飼料。 

  烏龜很通人性,你只要每天為它們換水、餵食,它們就很喜歡你!我每次一站在魚缸旁,它們就伸出小腦袋來看我,還眨着眼睛好象在向我打招呼。我養的烏龜就是這麼可愛,它們給我的童年帶來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